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度工作委员会考核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0 15:18:18 人气:

为加强集团各成员的合作,推动集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考核管理办法》和《淄博职业教育集团 2018年度工作委员会考核办法》,对集团工作委员会进行年度考核,现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4个工作委员会。

二、程序步骤

1.集团成立由集团理事单位代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集团秘书处等广泛参与的考核小组,负责实施工作委员会的年度考核工作。

2.各工作委员会对照考核标准、自身年度实际所开展的工作、所属成员单位合作实际情况等填写考核表并自评得分。

3.秘书处借助各工作委员会申报情况,对各工作委员会自评情况进行核实,并提出初审说明。

4.考核小组进行各指标得分集中复审。

5.集团理事长会议最终审定各工作委员会的考核结果。

6.集团秘书处对考核结果统计完毕后进行公示

三、考核标准

总得分得分>85 分为优秀;总得分>70 分 的为良好;总得分>60 分为合格;总得分<60 分为不合格。

四、工作要求

1.材料提报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前,电子版发送至秘书处邮箱:zbzj2340089@126.com。

2.集团各工作委员会要高度重视,务必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报材料,并对上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佐证材料齐全。凡因迟报、漏报及提报材料质量差等原因影响考核进程或减分的,承担相应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相如

电话:2340089

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813室



附件:淄博职业教育集团 2018 年度工作委员会考核办法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

2018年12月10日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