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合作需求 > 正文

北京东方通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5 14:44:44 人气:

北京东方通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北京东方通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6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注册地北京,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3443670682。公司拥有专业人士26人,主营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以对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为主,因业务发展需要,在淄博设立分支机构,现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二、 招聘职位及薪资福利

(一)证券事务助理2人,底薪3500+五险+年终奖

1、主要工作:企业信息分析整理、证券信息整理汇总

2、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财务、金融、计算机专业优先,数学科目成绩优秀者优先。

2)头脑清晰、思维敏捷,较强的信息搜集和分析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备较强的自律性、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诚实守信、勤奋好学,乐于接受挑战,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

(二)财务2人,底薪3000+五险+年终奖

1、主要工作:公司日常资金和账目管理

2、任职要求:财会专业毕业,学业成绩良好;诚实守信,勤奋好学。

三、工作地点:淄博市张店区西城区(联通路与西九路交汇处附近)

四、招聘联系

电话18053311168,简历投递邮箱603664967@qq.com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