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合作需求 > 正文

山东百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5 14:49:11 人气:

公司简介

山东百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淄博,注册资本1000万。现作业地区淄博、济南、烟台地区。公司秉承合规、专业的经营理念,在全国范围内从事贷后管理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金融领域内相关技术服务,受金融机构委托提供逾期提醒、催收服务及合同违约通知服务。

我司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代理委托金融机构服务工作(银行资产风险管理,信用卡业务),本公司以业务团队为核心,以长期奋斗在风控一线的业务精英为主体,凭借在信用管理,咨询调查,法律咨询等业务范畴的丰富实战经验,以及对国内各项法律、法规的深刻了解,运用合理、合法、高效的手段,全力为委托金融机构服务。

为把控服务质量,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品质及合规稽核制度,配置专岗质检员,核实服务质量,确保合法合规催收。

为避免投诉,公司制定了完善的投诉预防、预警及处理方案。积极预防:深入分析案件制定专项预防投诉话术及操作流程;定期开展预防投诉培训同时重视员工心理辅导。建立三级预警响应机制:作业过程中出现客户有投诉倾向、不满情绪、特殊群体等情况,将立即启动投诉三级预警机制。根据投诉预警级别进行后续处理,避免事态恶化。

我司高度重视数据安全管理,严控数据访问权限,包括但不限于外网权限、数据接口屏蔽、数据加密处理等,确保数据安全。采用封闭式办公环境,保证机房、数据中心、催收现场处于封闭式管理,设24小时监控录像,确保资料安全。制定信息安全责任及管理制度,包括:信息安全承诺、保密协议、信息安全管理、相关保密认证制度,强化对信息安全风险的把控。

我司制定了完善的业务跟进流程,针对产品类型、账龄段、信息状态、债务人分布画像等维度进行全面分析。

我司具备完整的业务职能架构,拥有专业的法务催收团队,成员平均行业经验3年以上,依托业务经验及资源,提供规范的培训,专注培养高质量的催收团队。全国多地资源渠道网络,拥有快速扩大作业规模的能力,可提供金融机构贷后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全力为委托金融机构服务。

公司管理优势:

本公司自创办伊始,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汇聚了一批金融服务行业从业多年的管理人才,凭借丰富的经验,已形成一整套成熟的专业化运作管理模式,总部设立了专人管理的多个职能部门,并分管各区域分部,确保一系列全方位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服务经验优势:

本公司具有丰富管理服务经验,在从事长期金融服务,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管理运作模式。

公司服务理念优势:

本公司一贯奉行“服务为先、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目的,在长期的服务过程中,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我们的企业精神:

诚实守信   团结务实

开拓创新   争创一流

我们的企业宗旨:

以德经营   以质为本

以诚取信   以信立业

我们的企业价值观:

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员工创造机会

为企业创造效益     为社会创造环境

我们的质量目标:

以人为本   至诚服务

持续改进   客户满意

以人为本:以服务为中心,通过员工岗位培训和提供良好工作、生活环境,激发员工服务热情,使管理和催收服务的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至诚服务:规范催收管理标准,提高员工服务意识,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持续改进:通过使用公司有效文件和进行管理评审,根据需求,持续改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和适宜性。

以人为本是中心,至诚服务是过程,持续改进是手段,达到满意是目的。

我们坚信凭着良好的管理能力和经济实力,一定能够为每个项目提供优质、安全、周到、完美的服务,从而加快企业发展、提升品牌效应、树立企业形象,既满足甲方服务的要求,又给企业带来良好的社会效应,以达到

双赢的目的



专业

学历

招聘数量

工作地点


银行信用卡不良资产专员

工商管理、财务管理、投资理财等

专科及以上

50

山东淄博、济南、青岛、烟台。


网络信息安全专员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科及以上

2

山东淄博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及以上

2

山东淄博









【山东百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

一、招聘岗位:

银行信用卡不良资产专员

二、薪酬待遇:

1、底薪2800+提成

2、转正底薪3000-5000不等+五险一金+各种提成奖金

人力资源

1、底薪2800+提成

2、转正底薪4500+提成

网络信息安全专员

1、底薪3500+加各项奖金

公司提供住宿,话补,法定节假日休息,转正后交五险一金,各项团建,旅游及其他福利。

享有公司强大的学习资源,免费提供平台学习;

优秀的团队文化氛围,完善的晋升机制;

工作地点:淄博市张店区钻石商务大厦,淄博市潘成国际大厦

详询:15689319779孟经理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