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领导关怀 > 正文

国家外专局、台湾晓龙基金会来淄博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6-09-29 10:42:32 人气:

9月7日下午,国家外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照华,台湾晓龙基金会董事长、南开国际管理论坛执行主席、美国“百人会”理事曾宪章博士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人社局局长孙树仁,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林超,市外专局局长李伟,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义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期间,党委书记张爱民代表学院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国家外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照华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引进外国专家等情况。曾宪章博士介绍了国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推进高校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院的校园环境和部分实训设施。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