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二期“江泰班”学生顺利就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7-10 15:04:05 人气:

近日,会计学院第二期“江泰班”40余名学生圆满完成了在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7个月的顶岗实习,并顺利签约就业,分赴江泰公司在全国的分支机构上岗。其中24名学生签约留在北京总部各部门,6名学生被分配到该公司的南京分公司、哈尔滨分公司、郑州分公司、南通分公司、新疆分公司和宁夏分公司等单位。

2013年,我院作为首批教育部职成司与江泰公司合作开展“江泰保险实用型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的全国八所院校之一,按照合作协议规定每年组建一期“江泰班”,每班50人,双方联合培养,毕业后可到江泰公司就业。我院培养的“江泰班”学生得到了江泰公司的认可。目前为止,我院第一期、第二期“江泰班”学生总计有56名留在江泰公司总部及各分公司工作。

据悉,第三期“江泰班”学生总计50人,正在学校学习理论课程,11月,他们也将前往该公司进行顶岗实习。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