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山东玉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第三届轻纺技能大赛载誉而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5 13:51:51 人气: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市轻纺协会联合举办的淄博市第三届轻工纺织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鸣锣开赛。本届大赛以“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大力传承工匠技艺,引领技术创新,加快推进我市轻纺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大赛共设立酿酒师、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纺织染色工三个项目。

山东玉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了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竞赛,考核科目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战操作,其中实战操作包括同等级酱油的色泽鉴别、酱油和醋滋味与同味的鉴别、不同类别食醋气味的鉴别、异种甜酱体态鉴别等5个项目。经过3个小时激烈角逐,公司研究院于超荣获三等奖。

         

山东玉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参加比赛中☆

         

山东玉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参加比赛中☆

         

☆于超同志(前排右二)荣获三等奖☆

同时,为表彰山东玉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参加此次大赛中组织工作严密、团体成绩优异,大赛组委会向公司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研究院朱立磊院长(前排右四)代表公司领奖☆

大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宋海杰对大赛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此次大赛亮点多,效果好,深受企业和职工的欢迎,促进了技术交流,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成效显著。山东玉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以组织参加此次大赛为契机,通过参赛员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职工投身到学技术、练本领中来,为企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