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颁奖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6 16:08:40 人气:

11月14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第二学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南校区尚德楼E504举行。合作企业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李瑞华、该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该班34名学生参加了颁奖活动。

活动中,校企双方负责人为“金城班”10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尽快构建完善的知识体系,学会用发展和创新的眼光看问题,紧跟信息时代的发展节奏,适应建筑行业快速发展的需求。

据悉,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自成立以来,校企双方对开设的课程进行了多次沟通,并组织了专题会议研讨,详细设计了课程实施方案。双方发挥了各自的优势,进行联合授课和指导,并共同对课程进行考核评价,真正实现了校企一体化育人,打造了土木建筑专业群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