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陈功了艺术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6 13:56:48 人气:

11月22日上午,陈功了艺术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陈功了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北京三浦灵狐动漫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功了,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何向东,市财政局副局长董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北京盛通股份有限公司、淄博鲁玉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部分系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出席。签约仪式由姜义林主持。

仪式上,杨百梅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取得的成就及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以陈功了艺术学院成立为契机,紧密对接山东省十强产业、淄博市“753产业体系”,促进学院动漫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陈功了先生介绍了北京陈功了艺术工作室和北京三浦灵狐美术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学院合作成立陈功了艺术学院的初衷和发展思路,希望与学院在专业共建、品牌共建、师资共建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淄博鲁玉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光辉代表合作企业对陈功了艺术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表达了进一步与学院全面合作的愿望。董博、何向东对陈功了艺术学院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希望双方真诚合作,把诚贯穿于合作的始终,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为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同时用足用好相关扶持政策,保障协同育人机制顺利实施。

座谈会上,张爱民就陈功了艺术学院的运行机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尽快确定发展规划,特别是找准切入点,启动近期就能开展的合作项目。充分利用好陈功了大师的资源,以专业共建为核心,联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和创新创业孵化工作,努力将陈功了艺术学院打造成独居特色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

据悉,陈功了先生于2004年在北京创建北京陈功了艺术工作室及北京三浦灵孤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公司自创办以来,受到了各届政府和领导的大力关怀与鼓励,先后获得“中国动漫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诚信企业”“中国动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竞争力企业500强”首批百家“动漫企业”资质及第一个发行国债的动漫企业等殊荣。

此次签约和揭牌是学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职业教育作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也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形式。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