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澳中国际集团代表团访问淄博职业学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6 10:01:20 人气:

2月24日,澳大利亚亨特医学研究所所长迈克尔·尼尔森(Michael Nilson)教授、澳中国际集团董事长赵彤、总裁王锡福等一行5人访问淄博职业学院。集团理事长、学院院长杨百梅、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会谈。淄博市科技局、淄博市外办领导陪同参加会谈。

会上,首先杨百梅代表学院欢迎澳中国际集团代表团来访学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专业合作、课程引进、境外客座教授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洽谈。经过洽谈,双方在康复技术及相关专业联合办学、短期培训、国际班项目、职业资格证书考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淄博职业学院与奥众国际集团会谈备忘录》。

来访期间,澳中国际集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三个校区。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