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校友荣获鲁南制药集团多项大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5 13:40:42 人气: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表彰大会,淄博职业学院校友徐波清、杨牧、刘鸿飞分别荣获“二级功勋”奖,刘兴伟等19人分别荣获“先进个人”奖,贾瑞明等7人分别荣获“标兵个人”奖,王征、王慧东分别荣获“最具成长奖”奖。

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一直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学院每年有大量的实习生和毕业生进入到鲁南制药集团,目前有毕业生近500人,其中,中层以上职位16人,臧淑华、代尊利等优秀校友都已经成长为该集团的中坚力量。校企双方从2016年起开展了“山东高校职业教育现代师徒试点项目”,2017年成立了“鲁南制药市场营销班”,2018“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学院”挂牌成立,为实现协同育人迈进了一大步。

据悉,该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