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活动信息 > 正文

我院与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5-05-04 09:13:23 人气: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院、企业、社会三方共赢,4月28日上午,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32家企业负责人和代表齐聚我院,参加了“淄博职业学院—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校企合作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多方共赢”。我院副院长曾照香出席座谈会并发表欢迎致辞,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吴学讯、淄博市工商局个私协会主任王卫东分别发表了讲话,工商管理学院、艺术设计系、动漫艺术系、国际学院等系(院)负责人与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运营与人才需求状况,纷纷表达了与我院深化合作的意愿,并与参加座谈会的系(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建设性意见。座谈会期间,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期间,各企业代表还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阿里巴巴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圆通速递实训基地,艺术设计系大师工作室及师生作品展,动漫艺术系齐梦动漫制作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动漫作品。各参会企业代表与相关系(院)负责人进了对口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