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办学信息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傅山分院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3-06-26 13:55:03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窦乐江)9月15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傅山分院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傅山分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志昌,傅山村党委书记、集团公司董事长彭荣均,党委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周荣军,军训教官、高新区及傅山分院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并观看了新生的军训汇报表演。

秦志昌、彭荣均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对新生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并期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奉献的新时期人才,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新生代表做了大会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苦练技能,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和老师们的教导。

傅山分院是充分整合淄博职业学院、傅山集团优势资源,面向区域经济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对学生进行定向培养,实现“工学结合、学做合一”。2012级新生主要来自淄川、博山、临淄、桓台、高青、沂源、广饶、青州等地。在未来的三年内,他们将在机电、仪表与热能、精细化工、餐旅等专业展开学习、实训和实习,傅山集团的各个岗位将是他们施展才能的舞台。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