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办学信息 > 正文

台湾昆山科技大学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6-09-30 11:34:35 人气:
台湾昆山科技大学董事长李士崇、校长苏炎坤一行莅临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吕正平、副院长王庆义、调研员赵红军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召开合作洽谈会,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赵红军主持。

在合作洽谈会上,吕正平书记对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回顾了双方交流合作历程。吕书记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对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合作洽谈会气氛融洽,双方在如何加强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科研项目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互通互访意向,促进相互了解和合作进程。

洽谈会之后,李士崇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冶金科技博物馆等教育教学实训的设施设备。

本文网址:

上一篇:没有了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