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成员介绍 > 企业 > 正文

淄博博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9 10:20:11 人气:

公司介绍

淄博博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万,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106号金昌大厦,是一家综合型网络服务及活动策划公司。

目前公司主要服务项目是百姓网淄博地区授权合作商,另外,公司承接各种企业活动策划、广告服务,致力于为淄博商家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宣传营销模式。

公司成立之初即心存高远,以“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为愿景,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为口号,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非常完善的服务体系,愿我们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快乐的学到东西,每一位客户都能够得到我们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一直昂首阔进,为公司的美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