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合作需求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关键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2 09:59:04 人气:

山东关键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工商局审批,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点扶持的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以来,秉着“诚信立本,厚德载物”的服务宗旨扎根济南本土潜力发展,坚持以客户需求引导,不断优化服务内容,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为驻济机关、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以帮助企业“组织进化”为己任,以技术更新为优势,在企业管理咨询技术探究的路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劳务派遣、专项事物代理、人事代理、猎头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税务筹划、税务咨询”等。覆盖了人员招聘、面试、测评、培训、体检、档案整理、工资、社保、合同、辞职及其他跟踪服务,能够为用人单位提供一条龙的优质服务。

  作为一家朝气蓬勃的服务型企业,我们深知客户的需求是我们最近的目标,客户的信任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终的追求。

  企业文化

  愿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导者!

  使命:力足现实、解决关健、诺守诚信、奉献社会

  价值观:诚信 专业 真情 合作 责任

  岗位名称:

  1.党政机关管理岗(本科以上)

  2.科室行政岗(专科以上)

  3.大学生就业援助岗(专科以上)

  岗位要求:

  1.党政机关管理岗:要求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水平,熟悉各种文体格式,新闻、中文、法律等相关文科专业,从事过文字编辑、文字撰写、新闻宣传、法律等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2.科室行政岗:要求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写作能力,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劳动报酬和福利待遇:

  根据岗位和学历不同,薪资2500-4500元,另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职工休息休假和法定节假日所规定的休假休息。

  联系人:米经理

  联系方式:15554117831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