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选拔赛第一名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0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刘心怡)3月3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我院举行。来自省内的十三支代表队2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角逐即将举行的国赛参赛资格。

经过紧张的比赛,代表我院参赛的动漫艺术系的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两名学生分别取得了第一、二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动漫艺术系积极践行“三融合一贯穿”人才培养模式的可喜成果,该系将再接再厉,努力在国赛中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齐文化及其当代意义》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进行“智能制造技术”认知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