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系组织学生进行课程实景教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鹏)4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带领2014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前往阿曼尼莎-温莎堡国际影城,进行《人像摄影》课程实景教学。

教学现场,该影城的负责人带领大家观摩了唯美田园、四季物语、中式复古、欧式风情等各种室内布景,详细讲解了各种布景的风格特点、常用服饰妆容以及室内灯光的合理应用等专业知识。随后,资深摄影师又对建筑场景用光、人像摄影用光及拍摄技巧、人物姿势等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本次实景教学,不仅缩短了学校与企业的距离,切实推进了该系的产教融合,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及行业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仿真专委会秘书长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齐文化及其当代意义》专题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