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 “非你莫属”模拟招聘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继重)近日,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非你莫属”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学生报名参赛。从3月上旬开始,各系(院)组织大二学生进行了初赛,选拔出18名选手参加复赛,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来自淄博恒久集团、鲁南制药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和我院基础部的专家、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扬就业之帆,起梦想之航”,比赛模拟现代企业招聘的真实场景,包括投递简历、自我介绍、回答评委提问、现场亲友团提问、评委点评等环节。

本次大赛旨在使大学生提前体验职场,以提升职场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的李臣同学夺得大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刊发我院报道:深度融合,企业实现人力资源开发前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