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昱 刘扬)4月12日,淄博职业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学院北区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共收到来自全院11个系(院)的34件参赛作品,其中27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的《多功能自行车》夺得创意设计组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的《果社商业计划书》获得创业计划组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校园公共自行车租赁》获得公益创业组第一名。

通过本次大赛,不但积极引导我院大学生将创业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学生创新、创效、创业的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就业创业和职业转换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唱响中国梦、绝对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 “非你莫属”模拟招聘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