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唱响中国梦、绝对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鹿丽)近日,为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由淄博职业学院团委主办,文化传媒系承办的“唱响中国梦、绝对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各系(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歌手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共有1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演唱自己选定的曲目和现场红色旋律模唱;第二环节是才艺大比拼,选手们通过朗诵、走秀、街舞等形式展示自己的艺术才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化传媒系吕强凭借演唱的歌曲《嘉陵江上》和信息工程系王家一演唱的歌曲《最美是你》夺得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

本次歌手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党史、唱红歌、跟党走的爱国热情和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新华社发通稿报道我院工作——山东一职业学院三项机制圆大学生创业梦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