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手绘文化衫征集展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09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庞晓庆)为提高同学们的创作与设计能力,展现同学们的艺术风采,丰富校园生活,近日会计学院开展了一场“倾洒创意,绚烂青春”手绘文化衫征集、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2013级各班同学的踊跃,共征集到色彩大胆、对比鲜明、形态各异的各种另类涂鸦作品76件。动作各异的人物、喷溅状的色彩、细腻的 卡通、精致的饰纹、飞扬的书法,都让在场者得到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同学们纷纷驻足观赏,对作品笔法与创意赞叹不已。最后经过评选,将P13会计4班边哲 等18名获奖同学的作品进行了展示。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