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丛丛)3月14日下午,“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在我院北校区一楼报告厅召开。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学生会骨干等300余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内涵,部署了我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并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要统一思想,全员行动,夯实基础团务,提升团支部活力,增强团员意识,发挥团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会议还部署了我院共青团本学期主要工作,讲解了团委在探索“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措施及成效。

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期间,院团委将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在学习教育方面,将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组织自学、主题团课,开展征文、书法等活动;在组织生活方面,集中开好组织生活会、入团仪式和评选表彰工作,整顿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在实践活动方面,组织开展好团员志愿服务、“不忘初心跟党走 ”网络主题团日等活动,发挥和彰显团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雷锋活动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到我院动漫艺术系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