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雷锋活动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3月14日至15日,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同学们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该中心与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云帆书香”社团联合开展了打扫自习室义务劳动,对北校区三楼可同时容纳400余人的自习室进行了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经过同学们两个小时的劳动,该自习室窗明几净,为专升本的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随后,大家就传承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中心的同学还对北校区主楼二楼展厅的陶瓷展品及宣传栏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对北校区内停放不整齐的自行车进行了整理排放。

活动结束后,该中心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对于“学雷锋”有了更广义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认为,学雷锋应从我们自身做起,我们要真正把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让人人争作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同时,我们今后要通过学院的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在学院营造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我们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主办“学习落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