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就业培训指导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辉)近日,会计学院于南区报告厅举办“春风雨露 启创未来”校园宣讲会暨就业培训指导会,邀请北京中启创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欣及优秀毕业生李海龙主讲。该学院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该院分管学生负责人就大学生如何应对当前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及树立正确职业观的重要性进行讲话。高志欣及李海龙结合自身成长创业经历与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强调责任担当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指导会,激发了同学们创业的激情,拓宽了大家的创业与就业的思路,为今后顺利步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全市企业、高等院校关工委主任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学生发展质量建设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