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市企业、高等院校关工委主任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丽)3月17日上午,全市企业、高等院校关工委主任会议在我院召开。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有先、副秘书长尚振传、刘洪海,各高等院校、有关企业关工委主任2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关工委常务主任秦志昌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爱民陪同考察。

会上,首先刘有先传达了全省关工委工作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六个抓 “抓创新、抓典型、抓效果、抓制度、抓规范、抓队伍”,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工作的覆盖面。随后,出席会议的企业、高等院校关工委主任就本单位关工委工作开展的情况、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张爱民的陪同下,与会领导考察了我院党史国史教育阵地及实训中心,详细听取了我院党史国史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介绍,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到我院信息工程系考察交流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就业培训指导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