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联想校企合作班职业素养与职业规划课程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鹏)3月16日,信息工程系联想校企合作班为期10天的职业素养“唤醒”阶段课程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由“联想十佳讲师”张辉授课,课程内容包含《积极心态与自我认知》、《团队合作共赢》、《职业生涯规划》、《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形象与礼仪》等。

课堂上,张辉运用抽排积分、知识抢答、上台分享等多种方式,充分激发同学们的潜能,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能积极阐述自己的观点,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在互动、交流中达成共识,共同进步。

团队拓展活动环节,是联想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红黑牌”、“萝卜蹲”、“穿越火线”、“盲人三角”等团队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理解课堂上所讲授的知识点,明白团队之间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相互沟通、相互信任,相互配合,才是团队合作共赢的基石,并运用所学到的方法去完成目标。

通过十天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个人形象、职业素养、团队意识得到了全面提升。

据悉,“唤醒”课程,旨在通过培训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个人潜能,培养同学们的积极心态,形成良好的个人素养及团队合作能力,为班级建设、专业课学习以及未来的职场生涯奠定良好的素养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 我院参加山东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2017年年会并获优秀科研成果
下一条:我院纪委调研组到各党支部和处室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