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2017年年会并获优秀科研成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琳)3月17至18日,2017年度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年会在潍坊召开。省委高校工委领导、相关地市高校工委有关负责人,研究会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137所高校的分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和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优秀成果,我院学生处王维兴主持的《大学生手机上网的思想行为特征与教育引导对策研究》被评为优秀项目。

会上,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在讲话中提出了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思路,并部署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会长、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作研究会2016年年度工作报告,并向大会通报了研究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会上,省内高校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同时与会代表分别就“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机制”、“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推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等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交流一年来全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主要经验做法,研究分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参加国家职业教育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验收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联想校企合作班职业素养与职业规划课程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