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娜)5月22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百梅代表我院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针对质量控制与绩效方案、教学诊改工作、省级优质校建设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学院校园。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吕红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支部联合稷下研究院党小组联合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