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机关第七党支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娄和忠)7月11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北校区主楼837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主要传达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田立忠在总结时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廖俊波先进事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改进自己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勤恳敬业,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为机关第八党支部上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