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打造平安校园警民恳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郑婷婷)12月11日下午,为加强校园安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探讨消除学生安全隐患的措施方法,打造平安校园,学院联合学苑派出所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了“打造平安校园警民恳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学苑派出所干警,各系院分管学生负责人、学生科长,学生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恳谈会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苑派出所所长杜平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网络购物、网络兼职、QQ等在学生中较为常见的诈骗案例,针对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措施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就本系院加强安全管理的具体措施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高霞强调,学校的安全责任重大,关系到每一个师生的切身利益,平安校园建设是每位师生的责任,相信在学苑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恳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换意见,对常见的校园治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互动,不仅使与会人员了解了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情况,更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情感和鱼水情谊,必将为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