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高等职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会议在淄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鹏)近日,由我院艺术设计系牵头组织的山东省高等职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会议,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特邀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任雪玲、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吕群星、德国标恒设计公司董事长邵红升及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意陶瓷有限公司、山东珐琅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齐印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参与编写的主要人员,及我院艺术设计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参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系负责人致欢迎词并对2017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做出解读,就山东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的角度对项目开展的背景、方案编制安排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与会的企业专家,重点阐述了制定山东省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意义,并对方案的编写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吕群星副院长对《山东理工大学视觉传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项目》做出分享报告,包括视觉传达专业情况介绍、地方性高校视觉传达专业发展之路、课程优化情况和专业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分别汇报各自专业的教学计划、课程教学标准、师资配备标准、技能实训室实训设备配备标准和调研情况,并对方案编写的工作目标和相关细节达成了共识。该系艺术设计教学部负责人代表项目组表示,会尽快实施指导方案的编写工作,拿出一份高标准、高质量的教学指导方案,从而引领全省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献爱心”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