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娜)12月14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江洁副院长等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姜义林代表我院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针对教师与学生层面诊改的目标链、标准链的建设情况及诊改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山东省职业教育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中期检查会在淄博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区域社会文化发展论坛”并做交流发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