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4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3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4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8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周连华《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我院建成“区域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可合作”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一定要把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同区域经济发展高度结合,吃透上级的文件精神,高度关注、充分利用各项政策,转变观念,积极寻求促进学院高效发展的途径和办法。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张爱民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党支部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弛而不息地抓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不断转变作风,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上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获批国家邮政局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