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诗词放飞”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学良)4月17日下午,由学院图书馆主办,院学生会协办,“云帆书香”社团承办的“世界读书日•诗词放飞”活动在西校区“听雨湖”畔举办。

活动中,听雨湖畔樱花树下悬挂的有关春天的诗词卡片随风飞扬,满怀激情的青年学子放声吟诵书写春天的优美诗词,参与助兴表演的嘉宾载歌载舞。现场近300名学生观看了表演,并积极参与了互动,路过的师生们也兴致高昂地浏览了悬挂在樱花树下的诗词卡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文化自信之于国家与民族的意义和分量,是不言而喻的,而在当代中国向现代社会转型的今天,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让其更有活力和影响力,既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也是每一名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枣庄市建筑业协会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国火炬创业导师张春欣做客我院创业大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