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联系班级“新时代大学生视角下的思政学习方式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沈梅 伊佩奇)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4号教学楼222教室举办了“新时代大学生视角下的思政学习方式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田立忠,该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P17机电一体化技术一班39名学生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同学们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思政课堂、人文素养课和专业理论实践课、党团课、课前五分钟演讲、座谈会和报告会、新闻联播网络媒体、报刊杂志、辩论赛、团务知识竞赛等方式进行了发言。有的同学就思政课上如何学好思政知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从24字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角度谈了如何进行思政学习,有的同学从中西文化碰撞角度提出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问题,有的同学则从实训课上小组合作完成工作、社团活动等说出了集体主义精神的重要性。

田立忠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大学生视角下的思政学习和思政教育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抓好“中国梦”主题教育。二是要重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要无愧于时代,立志成才,学好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四是要培养良好的习惯,努力创造美好成功的人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