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扬)近日,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们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奋斗历程,感受了原山林场几代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宝贵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还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自检等环节,进行了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为打造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作用发挥合格的党员队伍奠定了很好的思想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原山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