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为联系基层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松)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在西校区4号楼党员活动室为护理学院党总支部、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药学系党支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教育党课。

党课上,高爱国从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能力、如何提高意识形态能力、提高意识形态能力的若干原则、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列举了国内外各种案例,同时就校园安全工作中出现的一系列意识形态领域发生的问题做了解读,并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他特别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员干部要从关乎政权安危的高度认识,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确保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入选全国高职院校3个50强榜单
下一条: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