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广宇)8月15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该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该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该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该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按照“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的要求,大家要入脑入心认真学习,对照六个专题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结合实际工作解决到位。要与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大讨论成效体现到全面推动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上,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问题大整改促进工作大提升,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赴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