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音乐殿堂社团举办“吉他之声”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11月13日,为增强音乐殿堂成员之间的友谊,有效提高音乐殿堂成员的技术水平,展示社团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营造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汽车工程系“音乐殿堂”社团在北校区四号教学楼419举办“吉他之声”暨音乐殿堂交流会。

交流会中,该社团负责人李鉴恒以他对吉他独特的认知,向成员讲解、教学。社员积极踊跃,纷纷展现自己的见解,将自己平时训练中存在的问题、疑惑提出来,共同解决、共同进步。社员们多才多艺,其中一名成员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吉他弹唱《老男孩》,深受大家的喜欢。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音乐方面的交流,树立了良好的社团形象,让更多喜爱吉他的人得到良好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