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兵)11月15日,护理学院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按照“防消结合,以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在西校区2号女生公寓楼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演习前,该院精心策划,严密部署。认真细致的制定演习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明确各自职责要求,预防在演习中出现拥挤和踩踏现象。演习中,12点40分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演练中同学们严格按照消防逃生的要求,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有序的弯腰屈身撤离,并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到达指定位置集合。

本次演习,达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目的,增强了该院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防范火灾、地震及其它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定杏园子”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殿堂社团举办“吉他之声”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