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守时守规守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晶)9月27日下午,旅游管理系举办守时守规守信启动仪式,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从学生和教师两方面开展。在学生层面,倡导大学生养成守时、守规、守信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自律能力,养成严谨的作风,做到:遵守时间、遵守规章、诚实守信、努力学习,争做诚信处事,守时守信的大学生;在教师层面,倡导作为教师,职责是传道授业解惑,作为教师要为人师表,认真上课,恪尽职守,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做学生的楷模和引路人,带头遵规守纪,带头诚实守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该系全体师生再次受到守时、守规、诚信知识教育,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守时守信的人。按照诚信的标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磨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天籁秀”合唱比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科研成果取得新进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