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科研成果取得新进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山东省统计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的通知》,淄博职业学院5课题获准一般项目立项。其中,工商学院教师焦雯的《限额以下贸易企业抽样调查问题研究》、巩象忠的《互联网+农业的就业效应研究》位列其中。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淄博职业学院9门课程入选。我院《市场营销》成功入围,提供了丰富、安全、稳定的课程学习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

工商管理学院在狠抓教学的同时,不断增强对科研实力的孵化作用,系列成果的实现极大地提高了教职工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守时守规守信活动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王书敬出版齐文化旅游专著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