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教师服务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岩伟)10月3日至7日,2016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临淄区体育场举行。我院药学系教师翟惠佐凭借扎实的外语功底和丰富的外事经验,顺利通过淄博市外事办公室面向全市组织的选拔考试,全程担任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青年队的随队翻译。

在此次随队翻译工作中,翟惠佐带领球员们感受了淄博独特的城市文化,领略了齐国悠久的历史文明。用足球作为纽带,品味齐风、增进友谊。用语言作为依托,传递文化、撒播热情。展现出我院青年教师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凭借极高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了此次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翻译工作,受到赛事组委会和球队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赛事是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齐文化节十大活动之一。共计有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青年队、德国云达不来梅青年队、伊朗弗拉德塞帕罕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及中国选拔队4支球队参赛。经过六场激烈的比赛,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青年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中国U15选拔队获得第三名并获公平竞赛奖。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天籁秀”合唱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