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食尚营养协会举办“快到碗里来”品尝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10月12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食尚营养协会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416教室举行“快到碗里来”品尝活动,来自各系院2016级的120余名新会员参加。

活动中举行了猜水果游戏,会员们分成两组,根据各类水果蔬菜的营养成分、特性,说出水果的名称。活动采用抢答的方式,抢答成功加一分,错了不加分。随后进行了套圈吃水果游戏,将水果按照一定的顺序均匀的摆放到桌子上,会员们站在制定的位置,抛出圆圈来套水果,套中的水果可以品尝。在活动过程中,各会员踊跃参与、积极性很高。

据悉,食尚营养协会成立于2010年11月,以关注营养、平衡膳食、合理营养、健康生活为宗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各院系会员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对各类水果蔬菜营养成分的认识,提高自己的均衡营养与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基础团务知识”主题团课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活力团支部 校庆送祝福”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