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基础团务知识”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10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区四号楼举办“学习基础团务知识”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和巩固团务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团课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了解同学们对团务知识的熟知程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听取、认真学习巩固团务知识。同学们通过演讲、歌曲和小品等各种表演形式,对团务知识进行了深刻的解说及演绎。

本次主题团课,进一步加强了该院新阶段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使同学们更详尽的了解基础团务知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及奋斗目标。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食尚营养协会举办“快到碗里来”品尝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