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黄海根获“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艳勤)9月6日,第十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之际,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正式向今年新晋的第三届 91位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颁发荣誉证书。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黄海根出席了大师颁奖活动,并领取了“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证书。

据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的评选活动,每届相隔4年,这届相隔6年,从报审始到评审终结历时两年。为了准备本次评选,黄海根先通过了2015年11月在江苏宜兴进行实操作比赛,继而取得山东省特级优秀陶瓷大师的称号。2016年8月,在我市华光集团举行实际作品评比中,在全国各地区选送的一百八十多名参评人员中,共评出91位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山东省13人荣获晋升。黄海根最终获得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的称号。

获此荣誉,既是对黄海根本人多年学术成果与实践的认可,也是对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师资力量的验证。至此,该系11名专职教师中,已有国家大师1人、省大师2人、市大师1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参观第十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应邀参加2016齐鲁工业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