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参观第十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明莉)9月9日,艺术设计系为了使学生深入了解艺术专业知识,提升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该系负责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带领部分学生参观了第十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

本届陶博会共有来自中国大陆29个省区市和美国、加拿大、意大利、中东、南非、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国际采购团参会。这其中,不仅有达到国家最高标准的接待用瓷,也有走入寻常百姓家的日常用瓷;不仅有蜚声海外的艺术制品,也有古今传承的文化遗产。不管是制作工艺、技术含量还是器具造型,均代表了淄博乃至山东的最高制瓷水平。

该系举办本次参观活动旨在促进专业良好、有序的发展,也为了学生能够更好的将课堂教学与实践调研相结合,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通过参观本次展览,师生一行均收获颇丰。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王书敬出版齐文化旅游专著
下一条:我院教师黄海根获“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