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婷)6月28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张店区九级村老年公寓,慰问看望老人,淄博宁智寓和养老机构服务咨询中心总经理王光亮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成五个小组,到房间看望老人,与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需求和健康状况。党支部给老年公寓带去了生活日用品,给老人带去了经络刷、按摩捶等慰问品,并耐心的讲解使用方法。大家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听老人讲那些过去的故事,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离开老年公寓时,老人们拉着大家的手依依不舍,眼里充满着期待。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们爱老人,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的祝福。机关第九党支部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并把九级村老年公寓定点为志愿者活动基地,力求制度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2017年上半年成人教育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