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班级思想政治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迅(通讯员 徐运荣)9月13日下午,文化传媒系P16级学前教育二班邀请班级联系人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姚原野为该班全体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姚原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党的历史贡献、党的纲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做一名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党课教育,该系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技能,而且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心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高尚的情操,按照“六有”大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据悉,文化传媒系P16级学前教育二班是经文化课考试选拔出的自考本班级,全部为女生,本学期开学以来在文化传媒系月度班级综合考评中荣获第一。举办班级思想政治教育,旨在落实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学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宣讲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系举行暑期培训教师汇报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