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认真组织“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玲)9月28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学习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该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意见》、《淄博市国家工作人员“为官不为”行为问责暂行办法》以及《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通过系统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境界,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后机关第六党支部两个部门,根据部门实际分别制定了《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通过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切实做到工作作风有改进,工作质量有提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志愿服务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